今天遇到能量场

今天带弟弟去朋友的庙改改运。
在起童的引鼓声响起时, 感觉四周的能量场出现变化,我就坐在大门口边上, 顿时有点醉了, 吸收到一些纯粹的金色能量, 可能就是小说里的灵气吧。

偷偷吸了几口, 就不敢吸了, 怕把大神吓跑了, 毕竟他们敲了蛮久的鼓。

果然,我一停,大神就来到了。

在庙里的人做最后的准备时, 我全身毛孔张开,太舒爽了, 能量足足的。 再吸个几口, 还是很饿呀(来不及吃晚餐), 顺着能量的繁茂细丝, 往庙的上空看去(用灵眼), 看到金色的能量细丝团链接着一个庞然大物, 带红光, 我不好意思继续探查, 毕竟我还吸收了好几口金色能量, 尊重别人一下。

然后,回家后,才发现家里的金色能量很少啊, 不如去年的多, 磁场能量很弱。

难怪最近几个月老是觉得吃不饱, 拼命吃巧克力。即便晚餐后仍然想吃, 看来不是肚子饿呀。

是没吸收到足够好的能量, 怎么办呢? 苦恼啊, 自从2020年开启吸收能量后,我都瘦好多了。

毕竟好的能量也管饱。

明天去找几颗树试试, 看能补充能量吗? 营养跟不上, 好容易疲累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