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恋红尘

2020, July 06

眷恋红尘

我不断的轮回 只因眷恋着红尘
我不愿意回归 只因欠下太多债

这世上最难还  只有情债
这世上最难清  只有情债

恋恋暮暮的说  轮回转世的说
我到底要还债  爱情亲情友情

那一世年幼的我说 
恋恋红尘我不愿归
我只羡鸳鸯不羡仙
我只爱那五湖四海
我只是想奉养父母

红尘多彩我还要玩
红尘美丽我还要来
疯玩疯耍我还自在

那一世我欠下太多的债
又一世我欠下更多的爱
用尽了接下来的很多世
我竟然只剩下很多伤害

一世又一世  一遍一遍的
我欺骗自己 我还爱红尘


红妆贤淑的女子  赚进满钵财富
我说这是为了爱  不愁全家养肥

黑衣长发的男子 拿剑只有杀戮
我说这是为了爱 早死少受罪

飘摇风沙大漠飞腾 吃的满嘴沙
我说这是朋友义气 我陪你挨

恋恋爱着红尘梦
我都还了多少债
又欠下了更多债
这笔算盘不划算

我这一世幼小时
还是对自己说了
练练红尘我最爱

你让我醒来 
我很想醒来
但是那股子
爱恋放不下

跳出一个小轮回
还会跳进大轮回吗?
小眼瞪大眼, 你说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