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 平行世界梦

19xx 年 某月某日 源起

梦境里。。
我住在一个社区带着我的妈妈和弟妹, 这是一个 高楼社区。

今天或者说最近发生了大事
天空不再平静。

太阳很微弱, 深蓝色的天空
很多龙不断的飞舞
暴怒的不停的发出闪电
红色,青色,紫色
好像发生世界大战
我们无法再居住高楼
新闻报道,不断有人消失
不断有人被雷打中

我决定带着我的家人逃离这座城市。

躲在骑楼下,想方设法的要离开这里。

不论多危险,这里不能待了
要去乡下。


===========
2000年 某月某日 第二段
终于我们逃回来了
回到家乡老家

这时候,不在有蓝天
都是黑夜,但是还是看得到星星

马路上还有路灯。
因为不知名的原因
我和几个朋友被军方通缉

整个社区被包围
我只能不断的躲在社区的空房子。

挖地洞藏起来

朋友中枪,被军方带走
逃了一个星期,终于来到社区边缘,只要一鼓作气
我就能逃出去了。
就在我离开社区不远, 我被埋伏
最终我还是被抓了。

==========

200x年 某月某日 第三段
终于再度回到社区
军方已经摊唤,或者无能为力

回到社区,居民们只剩下不到30人, 没有年轻人
只有中老年和小孩

现在的天空,看不到星星
周围都是黑雾还有黑烟
能见度就4间屋子的距离

虽然没有白天黑夜
我们还是跟着时间在作息
某天大家都在睡觉时
忽然警报响起
天空出现诡异的红光
不断来回
好像某种东西在狩猎我们

我们的食物储备非常短缺
唯一还有的是自来水和点灯

每次警报响起,居民们都会聚集。 想办法抗击。

人却越来越少。。。
我们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能多久

和外界已经失去联系
偶尔还有不知哪里来的救急品。

但是,我们知道可能这里方圆几公里,只剩下我们了。


==========
2020 年9月14日

前几天的梦境:

回到老家,却不同摆设
老家的外面街道
一片漆黑,和好多年前梦到的一样。当年,我们整个社区面临外来威胁,天空忽然不再蓝,失去了白日,成为永夜。

当我看到这个街道
没有路灯
天空没有星星
没有一丝光
都是黑云和黑雾
我知道我在梦里又回到这个地方

左邻右舍的邻居都出来看我
明显的很多人都不在了。

当初那一些红色光芒
具有威胁性的东西没有出现

邻居和我说了一些话
不记得内容。
然后就醒了。

========
注: 这其中一个连环梦, 尤如生活在另外一个世界,另外一个空间, 相似的人物地点,但是,不同的际遇和故事。

而且跟着现时世界时间同时进行, 会长大,会变老, 连环梦。

所以才定义为平行时空梦。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评论

热门博文